股票代码:872223 无障碍 分公司在线

互联网智能门户构建者

政企大数据价值挖掘者

新闻中心关于我们>新闻中心>正文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泰得新生训练营第二期

发布人:Intertid  发布日期:2017-08-08  来源:

  为了新员工能更好的了解公司,快速融入公司大家族,树立员工间的积极沟通、相互信任、团结协作的团队意思,泰得科技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开展了不同的训练活动,2017年8月7日开始,为期三天的新生训练营正式拉开序幕。

  新生营的第一项活动,就是带领泰得新进小哥哥小姐姐们参观公司总部,在这个过程中认识一下我们泰得整个大家庭的成员,相互认识后,在泰得科技副总经理熊信流的见证下,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我们泰得新生营正式开营。

    

  每天开营前,小哥哥小姐妹们都会在我们唐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军事化的热身训练来调动学习热情,小组100米竞技跑、一小时军姿后,小伙们夹着的名片都被汗水浸湿了。

  

分享到:0

扫描关注泰得科技微信



苏ICP备11054182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567号

Copyright © 2002-2017 江苏泰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