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872223 无障碍 分公司在线

互联网智能门户构建者

政企大数据价值挖掘者

新闻中心关于我们>新闻中心>正文

“超级鹰眼网站诊断监测系统 ”现在预约即可免费体验

发布人:Intertid  发布日期:2017-05-26  来源:2

  泰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超级鹰眼网站诊断监测系统”是基于SAAS的网站智能监测和分析平台,系统功能遵循《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一次全国政府网站普查的通知》国办发〔2015〕15号精神,采用业界领先的网络感知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技术对政府网站可用性和内容建设情况进行持续地、实时地全景监测和分析。提供方便的预警和告警管理,可以第一时间知会网站运维情况,数据准确全面,系统以数据可视化技术直观的显示网站可用性和内容建设情况,方便用户确认和优化改进。

点击超级鹰眼专题页预约即可免费体验

 

  超级鹰眼产品特色

  分布式感知测量平台

  拥有国内最大、覆盖电信、移动、联通、有线电视等主流网络的感知测量平台,这个稳定的、分布式的感知测量平台可以提供持续地、实时地网络测量,可以保证测量数据的可靠性和准确性,帮助客户随时掌控网站访问性能。

  我们的感知测量平台可以根据网站受访流量模型,从各主流网络定制真实用户测量点,多点立体式同时测量,高保真反馈用户的访问体验,及时发现并定位错误原因;可以根据大数据分析,提供优化建议来指导网站性能改进,不断提升网民满意度,提升政府网站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我们的感知测量平台长期保存各种监测数据,并提供多维度相关分析,采用直方图、趋势图、饼状图、瀑布图和统计报表等可视化方法直观展示,帮助客户全景透析网站可用性监测结果。

  大数据洞察分析平台

  基于感知网络的大数据洞察分析平台支持从被监测网站全网和定向采集所需信息,并进行清洗和筛选、通过语义分析和机器智能分析等技术对网站信息发布、互动回应和便民服务情况进行定性和定量分析;支持以核心内嵌技术,事件触发技术等方式监测网站是否存在被篡改问题;支持大数据相关性分析思想来分析统计监测数据,这样得到的结论会更全面、更准确、更具有参考性价值。

  预警告警机制

  提供客户为中心的预警定制功能,系统会按照客户定制自动计算监控指标的潜在风险,一经发现监测指标接近、达到或者超过预警阈值指标时系统会以短消息的形式通知网站运维负责人进行确认和调整。当网站有单项否决错误和指标错误,系统会以告警的方式实时显示,并通过短消息知会相关的责任人。此外,系统支持定制输出任意周期性统计报告,方便用户线下处理和优化。

  超级鹰眼监测功能

  监测概况

  显示政府网站综合考核结果,包括5个单项否决项目和4个指标评分项目。5个单项包括站点访问、网站更新、栏目更新、内容正确性和互动回应性,如果被检测网站出现5个单项指标中的任意一种情形,都会被判定为不合格网站;4个指标评分项目包括网站可用性、信息更新情况、互动回应情况和服务实用情况,4个指标累计扣分超过40分的,则同样判定为不合格网站。

  

  单项否决

  每个单项考核结果包括:单项状态、考核标准和考核结果分析。单项状态显示考核是合格还是不合格;考核标准参照“《第一次全国政府网站普查的通知》国办发〔2015〕15号”附件2的“考察点和扣分细则”;合格的考核结果分析显示达标,不合格的显示具体原因。

  例如,合格情况

  

  例如,不合格情况

  

  站点可访问性监测

  图表结合可视化方式显示从不同网络不同监测位置访问被监测网站的可访问情况。系统可以分别显示监测一周、二周和一个月的监测数据,每天间隔性访问20次以上。按照国办的评测标准,可以显示近一周监测访问的次数和故障次数,以及故障的百分比,图标数据一目了然!

  

  

  网站栏目更新监测

  显示网站首页在考察周期内的每日更新和累计更新情况,轨迹图显示累计信息更新趋势。 新闻动态类、公示公告、人事规划类、政策法规类、咨询互动和应更新但长期不更新的栏目,通过柱状图和表单显示每个栏目一天、一周、一月、一年内更新的详细记录。 根据国办评测标准,用户可自行在后台对需要监测的栏目设置更新频率和监测频率。 系统可以精准地监测到栏目在设置的监测频率内所更新的新闻数量和更新的新闻内容。

  例如,动态、要闻类更新情况: 

  

  

  根据国办评测标准,用户可自行在后台对需要监测的栏目设置更新频率和监测频率。 系统可以精准地监测到栏目在设置的监测频率内所更新的新闻数量和更新的新闻内容。

  

  

  网站错链/错别字检测

  系统对网站首页、二级页面及网站主域名下的所有站内链接页面扫描,对监测到的错链、死链、链接超时、附件丢失、图片不显示等情况,提供错链的状态码、状态说明、错链地址、错链标题、所在父页、定位、访问路径、所有引用等功能,帮助用户迅速发现不可用链接在网站的页面、源码等具体位置,协助网站管理人员迅速解决此问题。

  

  针对出现的错链,我们还提供复查的功能,对已知的错链是否已经修复进行复查。 针对检测出的错链,我们提供错误状态删选、错链附件打包下载、定位追踪功能,方便网站管理员更加方便快捷的修复错误。

  

  

  检测扫描网站出现严重错别字(例如,将党和国家领导人姓名写错)、虚假或伪造内容(例如,严重不符合实际情况的文字、图片、视频)以及反动、暴力、色情等内容,以及疑似错别字。

  

  

  综合评分

  采用大数据方式采集处理被检测网站的栏目更新、可访问性、错链/错别字和附件下载和等数据信息,结合国办对网站的评测标准,综合评分,给出监测网站的评测参考值!

  

  监测预警机制

  可以根据客户需要预测网站潜在风险,以短消息的方式提前预警,提示客户及时确认和规避。支持周期性输出各类监测报告。

  

  泰得科技愿为各类政府网站性能优化和内容建设优化提供持续监测和改进建议,不断帮助各级政府网站持续网站建设存在的问题,全面提升网站的公信力和影响力。

分享到:0

扫描关注泰得科技微信



苏ICP备11054182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567号

Copyright © 2002-2017 江苏泰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