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872223 无障碍 分公司在线

互联网智能门户构建者

政企大数据价值挖掘者

新闻中心关于我们>新闻中心>正文

泰得科技受邀参加“第十五届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会”

发布人:Intertid张骏豪  发布日期:2017-04-01  来源:

  2017年3月28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指导,中国软件评测中心主办,北京大学电子政务研究院、人民网协办的“第十五届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会暨2017年互联网+政务服务论坛”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召开,来自国务院部门、省(自治区、直辖市)、地市、区县代表以及50余家新闻媒体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北京大学教授、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杨学山指出,当前解决长期困扰各级政府信息资源共享问题应从构建数据链做起,从政府事务本身分析,通过构建模型、优化流程,消除跨部门业务流程中各个环节的断点,形成完整的数据链。通过构建数据链,为电子政务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中国软件评测中心主任助理周亮对第十五届政府网站评估指标和评估结果进行了通报,并对当前政府网站建设发展的亮点与问题做了总结与分析。在评估报告中,采用泰得科技软件平台的用户均超过半数,在各级政府网站TOP10里,都有用户入选排名。

  来自国家行政学院、北京大学的专家学者,交通运输部、质检总局、青岛市等政府网站的主管领导,以及泰得科技、拓尔思、南京大汉、网景盛世等机构的技术专家,对当前互联网+政务服务、政府网站建设发展趋势、经验做法、主流技术做了生动的介绍,并与参会嘉宾进行了深入沟通。

分享到:0

扫描关注泰得科技微信



苏ICP备11054182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567号

Copyright © 2002-2017 江苏泰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