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872223 无障碍 分公司在线

互联网智能门户构建者

政企大数据价值挖掘者

新闻中心关于我们>新闻中心>正文

泰得利通荣获2016中国“互联网+政务”创新企业

发布人:Intertid张骏豪  发布日期:2017-03-01  来源:111

  2016年11月24日,2016中国智慧政府发展年会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以“探索现代政府治理新模式,共论互联网+政务创新方向”为主题,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国脉互联政府网站评测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共有来自全国部委、省、市、区县电子政务主管领导、行业专家、企业代表、主流媒体600余人参会。

  2016中国智慧政府发展年会

  泰得科技承办“互联网+政务服务”分论坛

  李克强总理在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通过网上政务办事大厅、两微一端以及不断涌现的社会化服务平台推进公共服务互联网化已成趋势。国家发改委等10部门联合发布《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开展信息惠民试点实施方案》,“一号一窗一网”正在成为“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核心内容。

   泰得利通副总钱晨就此次核心内容发表了 “互联网+政务服务”您需要一个内外兼修的“大管家”的主题演讲, 针对政府网站的现状以及政府用户真实的需求做出了分析,分享了泰得科技一站式政务服务平台等前沿技术。

  泰得利通副总钱晨发表演讲

  泰得利通客户:“中国无锡”获全国地市级政府网站绩效评估六连冠

  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和国脉互联联合发布2016年中国政府网站发展研究报告中,“中国无锡”政府门户网站又一次获得全国地市级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第一名,无锡已连续六年荣获地级市第一名!测评共耗时8个多月,测评范围覆盖全国542个政府网站,其中,地市级网站302个,无锡以80.9分的总分居地市级榜首,佛山、温州、东莞、芜湖分列第二至五名。在本次年会上,“中国无锡”政府门户网站公共服务平台还入选了2016中国“互联网+政务”优秀实践案例50强。

  “中国无锡”公共服务平台入选中国“互联网+政务”优秀实践案例50强

  泰得利通荣获2016中国“互联网+政务”创新企业

  会议还发布了“2016中国‘互联网+政务’创新企业”名单并颁奖,泰得利通荣获此殊荣。

  2016中国“互联网+政务”创新企业

  本次获奖是主办方与国内电子政务专家对泰得利通2016年度工作的认可,在未来的政府服务平台建设上,泰得利通将致力于大数据,云计算,新媒体,移动互联,微信等新型软件服务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力求让更多的政府网站能更好地服务于民众,最终为推动我国电子政务及政府网站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0

扫描关注泰得科技微信



苏ICP备11054182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567号

Copyright © 2002-2017 江苏泰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